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這個月缺錢急用怎麼辦?教你1招解決手頭缺錢的方法

【急用錢】這個月缺錢急用怎麼辦?教你1招解決手頭缺錢的方法


你搜尋了很多「缺錢怎麼辦?」,但還是沒得到解決方法?

「缺錢急用去哪借?」「真的很缺錢急需幫忙怎麼辦?」你問...

我知道許多人都有借錢的煩惱,所以我想和各位分享一個

「安全合法的借錢方法」,和大家介紹的這個借錢方法,

就是找銀行借錢,缺錢急用為什麼要找銀行借錢?不找別的管道呢?

因為別的管道,如果你不了解,千萬別亂跟陌生人借錢,

因為借錢不是小事情,一定要找合法的管道借,

避免遇到地下錢莊、高利貸,一定要小心喔!

這個月缺錢急用怎麼辦?教你1招解決手頭缺錢的方法




























































































































































































































































































缺錢急用,急用錢怎麼辦,缺錢怎麼辦,缺錢幫忙,真的很缺錢

缺錢急用不想麻煩朋友缺錢急用還有哪裡能借到 
2015年1月27日 - 是不是擔心缺錢急用不知道該向誰借以下推薦缺錢急用最好的借錢管道 ... 缺錢留言,缺錢

急用的人,缺錢急用免借貸,缺錢兼職,缺錢幫忙,急缺錢,缺錢 ...

家庭經濟錢總是不夠怎辦
缺錢怎麼辦家裡的錢總是不夠,現在還沒小孩就這樣了那有小孩怎辦?我該怎做才可以讓對方對於錢有點概念?

他會將薪水給我,所以家裡的錢包括生活費都是我在管,雖然常常會唸他花太多,但只要他花不夠我一定會拿

出來(只是會蠻生氣的),或許是我把擔子都攬在身上,所以讓他對錢都沒概念缺錢怎麼辦~可這樣我好累,我好

怕我稱不下去會放棄我們的婚姻,我又不知道怎改變現狀 

1.真的很缺錢把薪水分開各管各的 
(可是他都不懂的節約,那他家中雙親找我們拿錢時從哪拿?而且他雙親很少跟我們拿錢,平常我們也沒拿回去

過因為真的不夠,可是每次拿一定是急需要用的,不給也不行因為家中還要貸款,難道要眼睜睜讓他被法拍嗎?

所以一定又是我去找錢) 

2.狠下心不在管了 
(他回過我一句話,如果是這樣當夫妻做什麼?夫妻本來就是要共患難共享福) 

3.降低娛樂金 
娛樂金應該是我們兩個最大的花費,假日平均要1500-2000*4個禮拜=8000 
少出門少花費~ 
(他又會抱怨太無聊,要不就說生活一定要搞成這樣嗎?每天都再工作難道連假日都不能吃個好一點點,開心一

點點過?) 

在心靈上他總是給我帶來歡樂,生活上我也總愛依靠他,我不希望女人太強勢~可每次為了錢我真的好累,總是

好想問他為什麼對錢都沒概念,每次說了不是吵架 不然就是他都不說話,我根本不懂他在想什麼,要不然就說

知道了,可是每次也都是這樣~離婚嗎?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遇到問題就逃開永遠沒解決的一天~ 

有人曾經這樣過嗎?你們都是怎改善的?
更新: 我當然也是有在工作,昨天也試著跟他談,我說要把錢分開,缺錢怎麼辦家裡共用的我們平均負擔 
其他各出各的,他就跟我說:這樣還像一對夫妻嗎?那結婚要做什麼? 錢給他管~坦白說我蠻怕的~ 因為以前也

曾給他管過(他自己的),可是還不到月底就跟我說沒錢了,就會跟我要錢錢,不給他嗎?那他要加油~抽菸(沒煙

會死的人),真的很缺錢出門沒錢的確也很沒安全感~到最後我還是會心軟給他錢(能狠下心嗎?畢竟是自己的老

公~)
更新 2: 我當然也知道我比很多人幸福,起碼老公還疼我(不會家暴)。小孩子ㄇ他其實不是那麼想要,因為他

也知道家裡沒錢他不想要孩子,可他父母給我的壓力,還有我家到現在也都沒有小朋友~所以我想要替長輩們生

個小孫子~當然啦~生了以後別指望老公養~我知道要自己承擔一

結婚初期我先生是都不存錢的.也不讓我存錢小投資.最後我真的很痛苦.簡直是恐慌~~~ 
有段時間是金錢放逐的.只要有多餘.我全捐出去了.平時有捐錢習慣. 
只是遇到這後.其實生活很失去重心.沒有存款在身邊有什麼生活意義? 
對我而言是沒有的.既然不讓存.乾脆給更需要的人.等沒錢時.他質問我 
我說你不需要錢.那我把錢都捐出給更需要的人.不是更好. 
當然!這又是我的偏激.基本上不建議.純粹分享. 
平時我也有記帳.最好是連一塊錢都記下.如怕忘記.沒有發票的商家/可請開收據.簡短記帳時間.是在管錢的當

事人一定要有所堅持.一天的花費不能超過 
娛樂當然要減少.比如我家一各月的娛樂開銷不超過2000..如果每月是超支的.那些休閒活動很虛假.只是一時的

快樂..缺錢怎麼辦後面沒錢是長期的痛苦 
試了很多方法沒用的話.還是分開支付各管各的.不建議讓他管錢.管上癮管不好不一定你拿的回管錢事 
生活大小開銷可能的父母家用都要算出來.越仔細越好.先跟先生聲明你把一切都算好規劃好了.要多沒有請他自

己克制些.你也要鐵了心他說什麼一律不搭理 
不是都不管他了是你的堅持不會在被他動搖 
過一段時日看著存款簿的金額上升看他會否認同感謝. 
在不然去存定存跟保險.每月固定繳款逼迫存錢也是方法 

您好 : 
您們兩夫妻還沒生小孩 又兩個人再賺錢 也沒有固定的錢給 

父母 錢應該夠用才對啊 除非您們賺的錢很少 或者您們名 

字和八字沒有財庫 

女人掌管錢財很重要 您可以去文具電購買紅色收支日記簿 

可以先算每個月固定的支出 如電話 電錢 保險 第四台 水 

錢 買菜錢 家用包括 (買衣服 化妝品 日常用品) 紅白包錢 

如有車子 也需車保養 油錢 共支出多少錢 您們兩人賺多少 

錢 收入減固定的支出 缺錢急用還剩多少錢 

再來規劃娛樂享受 但也不可把錢皆花完 有錢要存著 也要 

奉養父母 

多少行善布施 有捨才有得(德) 才會有錢 現在您們還年輕 

不要只顧享受 人要知福 惜福 再造福 貧賤夫妻百事哀 

所列出來的錢要給您先生知道 才能量入而出 

既然他都把薪水給你管了,真的很缺錢那才好辦吧! 
把家中的開支都算好、連該存下來的錢也都算在內,剩的才是他的零用錢! 
幫他開個新戶頭,每個月固定有多少的錢在裡面! 
至於你的戶頭或公用戶頭,最好是沒有提款卡的那種。 
不能現領現用! 
能現領現用的!只有你老公的零用錢! 
三不五時最好能適當溝通金錢觀!你的最大問題,應該是金錢觀的不同吧! 
一個月有8000元的休閒花費!應該不是錢不夠用!

第一:忍耐(娛樂金先不要花),等賺到足夠的錢再犒賞自己 
第二:如何賺錢?買黃金存摺就對了!今年投資一百多萬,賺了足足二十多萬唷!

我覺得你應該做每個月的收支表給他看 

讓他知道他每個月拿多少 

缺錢急用家裡開支多少 

經營家庭的財務就像經營公司 

你們都是股東,應該都想有盈餘存起來使用吧! 

他如果看到收支表的赤字,心裡應該會有所警愓, 

讓他知道未來是有要養育小孩的,所以需要請他犧牲一點開支, 

以後小孩長大,一起出去玩不是更好嗎? 

灌舒他一點先苦後甘的觀念道理,慢慢教他.

其實 現實生活中 很多人都跟你差不多 
幾乎 都是一直聽女生在抱怨 
好像只能抱怨 卻什麼都不能改變 
因為愛 因為老公ㄉ生活模式 也不肯改 
可能 偵ㄉ要大難臨頭ㄌ 他們才會有警覺性 不過通常 就來不及ㄌ 
通常只能慢慢ㄉ溝通 事實的溝通 讓他理解嚴重性吧 
不然缺錢急用去哪借 就是換工作吧 
或者兼差




缺錢急用錢怎麼辦?急需借錢救急的時候,千萬別獨自承受,和你分享如何渡過錢關

沒工作如何借錢-急用錢去哪借安全

有資金需求急需用錢怎麼辦?想要辦貸款和你分享可以免費諮詢的管道

我急需要錢怎麼辦~缺錢~急需現金

缺錢怎麼辦沒錢過生活 缺錢怎麼辦哪裡可以借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