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急需用錢20萬什麼都沒有怎麼借錢?

【借錢】急需用錢20萬什麼都沒有怎麼借錢?


沒有錢、沒有存款、沒有薪轉、沒有勞保、沒有保人、沒有財產,

什麼都沒有可以去哪借錢?

請先讓我拜託大家一下,就算什麼都沒有借錢很困難,

也千萬別跳下深坑,找高利貸、地下錢莊借錢,

高利貸、地下錢莊利滾利就像滾雪球一樣,把利息不斷疊加,

就算借的本金不多,可是利滾利是很可怕的,千萬別去碰!

急需用錢20萬什麼都沒有怎麼借錢?

要符合安全又合法的方式,建議你跟銀行借錢,

但是什麼都沒有怎麼借錢?銀行會借錢嗎?

而且銀行貸款方案那麼多,該怎麼挑選?

什麼都沒有找哪家銀行比較有機會貸到呢?

和你分享這項"免費諮詢服務"已經幫助了許多人了

>>立即填表諮詢貸款問題<<

等專員來電,你在請他們幫你找適合你條件的貸款方案就可以了,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早日脫離急需用錢的日子。



























































































































































































































































































沒工作如何借錢 - 勞工無薪轉貸款
沒工作借錢遇到這種事一定很煩惱吧沒工作借錢身旁的人又不願意借你的時候該怎麼辦沒工作急用錢去哪借安

全借錢就是要借的安心借的有保障如果你有沒工作想借 ...

急用錢沒工作我該怎麼做才能借的到錢幾個借錢小方法
沒工作借錢管道,急需用錢工作,沒工作可以借錢嗎,現在急需用錢,沒工作能借錢嗎,急需用錢該怎麼辦,沒工作

小額貸款,無工作借錢,什麼都沒有怎麼借錢,沒工作想貸款.

哪裡可以借到錢6個你一定會愛上快速借錢周轉的方法.第2個太重要了 ...
2018年8月30日 - 金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錢, 可是萬萬不. ... 月從繳8萬給銀行(利息不知道占多少)到現在

只需要月付6千多,這當中差距很驚人但很多人都沒想到。

無業.而且沒有固定收入.銀行可能借錢給我嗎?
無業.而且沒有固定收入.銀行可能借錢給我嗎? 
如題: 
有感於經濟不景氣.很多人因為失業.沒有固定收入. 
不知在這種情形下.是否有銀行願意給予無保信用貸款呢? 
感謝!台灣會更好........知識團全體團友提供本發問之問題! 

敬請知識先進.踴躍提供.您所知道能夠提供貸款之銀行名單. 
及需要辦理何種程序.給予需要者參考!在此先跟大家謝謝! 
感謝 您們的回答!謝謝!
更新: 感謝2位知識長意見: 
存心要救人.就要在滅頂之前就伸以援手.不要在事後感嘆. 
又是一個生命的結束!發一個善心.有一篇指路明燈的回答. 
可能有很多人會感謝 您們! 
貸款前題:無業.無固定收入.無恆產.或有小額負債(數拾萬元) 
這樣的貸款會有銀行願意貸款給他嗎?
更新 2: 謝謝 百貸文宗 您的回答 : 
信用卡繳息正常.沒有被停卡.但是卡債已經高達(數拾萬元) 
請問 您:這樣是否還有銀行願意貸款給我嗎?
更新 3: 謝謝 小昭 您的回答 : 
銀行是現實的.他們不會雪中送炭.卻一定會雨天收傘 
沒有工作,視同無繳款能力.銀行怎敢放款 
這一兩年.無工作要貸款的朋友越來越多 
身為一個代辦, 您也很無奈.其實只要信用正常,都還是能申貸 
但....真的繳的起嗎? 
之前有些待業中的客戶已經無法正常繳款,信用也毀了 
我常想,如果當初不要幫他們貸款.他們也不至於信用掛了!! 
但....不幫他們,被錢逼急了,他們又該怎麼辦..... 
歷年,總統就職前會大赦.因該建議,大赦全國有債務的人, 
全部歸零,重新開始. 您想,銀行會瘋了!
更新 4: 貸款要件: 
有行為能力.有工作能力.非禁治產者.無不良信用紀錄! 
還款能力?會際續失業多久?工作找得到ㄇ?信用紀錄會出狀況ㄇ? 
其實有些人.有能力工作.找到工作.就能解決待業時的生活支出! 
給他們一線生機.讓他們能夠有再活下去的機會! 
常存此心.這社會才能富而有禮.否則.說溫馨關懷一切都是空談!
更新 5: 感謝 呂先生 您的意見: 
不好意思~說一句比較直的話.要是你是銀行.你會借嗎? 
若你都不願意.哪銀行會願意嗎?? 
這是一個問題的反向思考.問的很好! 
我想銀行又不是慈善家.錢出借.當然會先評估可以回收才會放款! 
因此我會根據借款已往之信用記錄.再參考目前整體經濟狀況. 
與借款人現況.進而評估錢出借不能回收的機率.與借款的獲利率. 
如果借款的獲利率能大縛超越錢出借不能回收的機率.我會考慮借出! 
那 您認為再這樣的情形下.是否會有銀行願意伸以援手借款渡難關?
更新 6: 感謝 呂先生 您的補充意見:非常感謝! 
可是我設定的條件.實在看不出獲利率在哪?更不用說能否回收了. 您是覺得與其求銀行還不如去找慈濟吧!

跟慈善機構借機會比較大! 
慈善機構借.可行性真的比較大嗎? 
有人跟慈善機構借過錢嗎?還是只小額急難資助而已? 
請記住我說的:沒有固定收入.也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我需要的是未來一段支助時間能有一筆可供靈活運用的錢. 
而非小金額急難資助!
更新 7: 感謝 呂先生 您的補充意見:非常感謝! 
 小額的慈濟應該會願意.但我說的意思要一大筆錢! 
卻甚麼都沒有.又欠一大筆卡債.真的沒有銀行會借! 
與其向外求助.倒不如跟親戚朋友求援. 
不然就趕快找個工作做吧.不要一直想借錢的事.靠人不如靠自己. 
加油!! 
俗話說說:欠錢還即可.欠人情.永遠也還不完.話說回來. 
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問.親友如知來借錢.避不見面者. 
大有人在.借錢免談! 
難道連沒有信用不良的人只因無業.沒有固定收入.又有一些負債. 
都沒有銀行願意借款給他嗎?
更新 8: 謝謝 立成 您的回答 : 
不容易,沒有擔保品也沒薪資證明,銀行比較不會接受 ! 
那請問 您如果有已往所得證明.是否可以無擔保貸款呢?
更新 9: 感謝 呂先生 您的補充意見:非常感謝! 
該還的錢更是不能不還 .是不想欠人情. 
不是不會還錢.只是目前手頭有比較緊一點.才會想說: 
找銀行借無擔保貸款來用.以解燃眉之急! 
該還的錢還是會還 .如果有幸中樂透.那就我誰也都不會欠了!
更新 10: 謝謝 淡心 您的回答 : 
無業的情形下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銀行會放款給你的, 
不要輕易相信無工作可貸款或是信用暇疵仍可貸的這種話術, 
本身已有卡債在循環的情形.建議想辦法停止信用卡高循環息的計算, 
想辦法減少債務金額的支出和利息的計算讓自己有時間去找工作存錢, 
(因為失業.沒有固定收入.但是信用卡還款繳息正常. 
銀行循環利息.並沒有非常高.只是想說如果有銀行願意代還卡債. 
以免債務越滾越大.也可以節省利息支出.以後還款才能輕鬆一點!)
更新 11: 感謝 假扮的天使 您的意見: 
信用卡貸款好像蠻方便的.之前常接到銀行信用卡專員的電話 
說我信用良好無條件低利貸10萬給我.可是我用不著也不想借錢 
都說不用他們還一直打給我==" 
目前因有卡債數十萬.我想應該不會有銀行讓我增資循環信用額度. 
因為只差沒讓卡片刷爆而已.但是目前繳息尚屬正常! 
謝謝 您的官心!
更新 12: 1.工 作:沒有勞保、年資6年、公司資本額0元、上市櫃沒有! 
2.收 入: 
現金(不穩定)或薪資轉帳(沒有)、萬元提領、月月不夠族! 
3.借 款 人:性別(男性)、年紀(35)、學歷(國中)、 
婚姻狀況(沒有) 
4.負債狀況: 
無擔保負債(有.數拾萬卡債),可能有信用擴張過度消費情形! 
5.信用狀況:有信用卡、沒有遲繳、已往是沒有信用瑕疵紀錄!
更新 13: 感謝 鄰家 您的回答: 
沒固定收入很難辦到貸款或是信用卡喔! 

沒固定收入.不代表就是沒收入.有時有工作有些許收入. 
有時沒工作就沒有收入.但是信用卡.繳息正常.沒有不良記錄! 
銀行循環利息.並沒有非常高.只是想說如果有銀行願意代還卡債. 
以免債務越滾越大.也可以節省利息支出.以後還款才能輕鬆一點!)

哪裡可以借錢沒有工作去哪裡借錢才借的到
哪裡可以借錢借不到錢壓力真的好大講直接點哪裡可以借錢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借錢只是去哪裡借錢才能借的

安心借的安全哪裡可以借錢有借錢問題都可以問一間 ...

無業沒工作怎麼借錢@當失業的時候急需用錢怎麼辦?急需小額貸款
2019年4月23日 - 我相信沒工作怎麼借錢、怎麼貸款是許多人的煩惱~ 當失業不如意的時候,又. ... 沒工作借

10萬、失業借15萬、無業借20萬、沒工作到底要怎麼借錢?

粗工借錢想借10~20萬~非常急需用錢沒有勞保沒有薪資轉帳可以去哪借 ...
粗工借錢想借10~20萬~非常急需用錢沒有勞保沒有薪資轉帳可以去哪借錢粗工借錢想借10~20萬~當我們生活缺

錢的時候身上連500元都沒有~ 怎麼辦?粗工缺錢可以 ...




什麼都沒有怎麼借錢

想借30萬但是信用瑕疵可以貸款嗎

急需10萬告訴你臨時需要錢去哪裡借比較好

最新無存款信貸超厲害的小招數~教你無存款如何借錢

無業信貸、無業借錢沒有收入銀行會借錢給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